close
早上八點,
A坐在電視前面看昨天剛裝好的MOD,
轉來轉去都是那幾台,世足要等到晚上才有,




這個時間都是一些保險跟賣藥的節目,會在這時候看電視只有歐巴桑,
A在心裡自嘲:我看我也開始老了吧~~

一呀~~~
鐵門打開了,進來的是B,
昨天是星期五,她又去外面搞了一夜,
別以為不說我就不知道,最近跟C搞得火熱這件事,
可是傳得沸沸揚揚的,連L那邊都知道有這個八卦.

A不淮好意地問:ㄟ,昨天又去哪啦?
B一邊拖鞋一邊回答:沒有啊,不就跟朋友一起看DVD,喝喝小酒.

"喝喝小酒,當我第一天出來玩啊?
 昨天的事早就傳的滿城風雨,就差新聞早上沒有爆出來罷了."

那後來有怎麼樣嗎?
B走進廚房,一邊回答:什麼怎麼樣,後來大家喝掛了,一群老人家一起睡到天亮就各自散啦!
說這些話的時候,B始終低著頭躲著A的眼神.

B是A從小就認識,一起長大也一起出來鬼混的朋友.
只是人到了一個年紀本性也會越來越明顯.
A越來越常躲在家裡,B則越來越愛在外面過夜,
日子一久,兩人說的話也越來越少,慢慢的B會對A越來越保留.

"哼,整天往人家那裏跑,以為人家不知道心裡是在想什麼
 還不是喜歡人家年輕 帥又有錢.....
 真是膚淺,以前年輕的時候那麼愛講大道理,自命清高,
 挑來挑去,現在連賣龍眼的沒有,
 臨老入草叢,丟不丟臉啊!
 這樣下去我看其它人也會以為我也一樣,
 那以後還要不要做人?
 唉,只是這麼多年了,如果就這樣搬走,
 不知道人家受不受的了?"

A站起身走向冰箱,早上八點十分,
這是個喝牛奶的好時間,
:保存期限到7月7號,今天起號啦?

:今天,今天都十號啦,你手上那瓶牛奶不要喝了,
 開到現在都好幾天了,又放那麼久,都變質了,丟掉了啦!
B說完這些話後轉身走回房裡,頭還是沒有抬起來過

碰,房間門關了起來,
只留下A一個人站在廚房,手上拿著那瓶變質的牛奶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