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,飯店靜悄悄的,連守夜的人都睡著了.
把鑰匙放回小盒子裡,走吧 我們要回家了~



約定的時間是六點,不過車子快六點十五分才到,老實說還滿警張的,七點的船,萬一沒趕上,
今天就回不了台灣了.還好,到 Tong sala的時候還不到六點半,換好了船票,還有時間買早餐吃.
不過...離開時,天空又下起大雨,難道老天捨不得我離開嗎?
..................



今天是九點二十的國內班機,十二點十五的國際班機回台灣,一切的最高原則就是~~~快
所以我們選了最早又最快的Express Boat到蘇美島,因為船很小速度又快,會暈船的人不建議搭乘.



到蘇美島時還不到八點,港邊的黃色計程車開價四百還說是公定價,我哩~這裡是南寮魚港嗎!
時間不趕的話,建議到路上去叫車,比較有議價的空間.
我們因為時間比較緊,是坐旁邊的露天小車到機場,一人100Baht.



到機場已經快九點了,為了趕上十二點的飛機,Check in的時候我堅持不託運行李要把它扛上飛機.
還好曼谷航空不像大家說的那樣誤點,還提早十分鐘起飛.



空中遠眺帕岸島,它真的是神奇的地方,小小一段海灘,卻吸引了全世界的人到此聚集,
有的人到此一遊,有的人滿載而歸,每一次的滿月,不知道有多少平行的生命,在這裡短暫的交集.



一到曼谷機場,我們真的用跑的去Check in,連結兩座機場的空橋總共496公尺,行李可以放推車上,
用走的比去外面坐巴士要快的多.
看到長榮的櫃檯,耳邊傳來熟悉的台語.~~~呼 安全上壘,今天可以回家了.



曼谷機場好大,真的有夠大,不果跟赤鱲角機場比的話,還是差一點啦!



回程終於給我坐到777,算是得償所望了~~~



機場的三明治,好吃是好吃,不過一個要190Baht,好貴ㄡ!  讓人懷念起帕岸島的現做三明治.



有開始就有結束,六天之後又回到這個出發的地方.



回家的最後一關,爬上六樓,打開大們的那一瞬間.........啊~~我回家了



從泰國回來以後沒有發生的長假症候群,只有的是對明天無限的希望.
這一次的帕岸島之行改變了某部份的我,當我學會換個角度看著世界的時候,世界也會用不同的角度看著你~
一粒沙真的可以看到一個世界.

明年,我會再回到帕岸島的...................為了這個日出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