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每個十年,都出現過一位射手座,
她們都是女性,
她們也都改變了我的生命~



第一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射手座,
出現在三十年前,
她讓我來到這個世界,撫養我長大.
我們之間的緣分很薄,
她給了我一切,然後就離開了我,
我想告訴她,請放心,我已經長大,
那個問題,我已經找到了答案.

第二位射手座,出現在第二個十年,
那一年,我走在命運的鋼索上頭,
而她,成了命運的道標,
那一天,在海邊的那一場邂逅,
成就了一個故事,一個傳奇.....

第三位射手座,出現在這一個十年,
我們結緣在泰國,踏著相同的足跡,
然後持續有緣無份的約會著("有緣無份的約會著"是出自知名作家"涼菸盒"的文章")
她讓我知道,什麼叫做"愛"
愛是那麼簡單的東西,但懂得去愛的人又有幾個,
愛很簡單,懂愛卻不簡單.

這就是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三位射手座,
她們都是女性,
她們有兩位是母親,
她們都改變了我的生命,
謝謝妳們,我愛妳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