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,有一個主管告訴我,他在這行越久,越發現自己的渺小. 
我發現,不只工作是如此, 
交朋友,也是這樣~
 


大家相處的越多,在一起的時間越長, 就發現,
原來我們還可以更進一步的去了解對方, 
這次的事件,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驗. 

所以...本公子基於專家的角度, 
已經為所有人擬好正確的配方, 
只要按圖索驥,絕對可以到達理想的國度~ 

另外...仔細分析所有數據之後, 
發現這一次的原因就是我們實在太刻意, 
求好心切的狀況下,往往得到弄巧成拙的下場. 
上一次的大成功,出現的那麼突然,又那樣的美好, 
突然與轟轟烈烈,是下次我們的不二方針. 

再來....我們的事業計畫, 
已經分類為四大項, 其中細節部分也都編列成冊, 
希望在不久的下次能夠與所有與會人仕做一深入性的研究. 

以上....就是這一次的快訊, 
也是心裡的話, 
我開始體會,妳之前跟我說的, 
那種...一起長大的感覺, 
現在~我也體會到了, 
2009~ 所有改變發生的一年, 
從尾牙開始,
所有的事都在改變, 
工作 家庭 ...... 
有些事的變化之快讓我們來不急去做出反應,
但其中,也有些事就像
那一年夏 低折的樹幹 
為的不是冷酷風雨 而是纍纍果實
那果香至今依舊馥郁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