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警衛組長跑來按電鈴~~~
跟我老豆說:隔壁兆豐銀行的人在到車的時候不小A到我們的車,
叫我們下去看一下.


本來還想說這個人還算有良心,
一看只是掉漆也沒有要她賠的意思.

不過一看到這麼大塊的掉漆當然會覺得好嚴重ㄡ!!
這句話才說出來,
那位兆豐 銀行的小姐立刻接了一句:會嗎?
唉~小姐
我的車聽在我的格子裡好好的,
被妳這樣撞一下,也不知道要不要去烤漆.
十幾年的車從沒有去A到過,
今天被妳這樣搞一下,妳說嚴不嚴重.
不是妳的車,妳當然覺得不嚴重.
可是這台車是我的寶,如果整個給我撞下去,
妳還是覺得不嚴重嗎?
這樣的態度,在銀行上班,
如果是客戶的錢有問題,要妳負責的時候,
妳還會不會覺得不嚴重ㄚ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