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29    

台灣有救嗎?
我說需要改變的是我們而不是台灣


  W說:曾幾何時,群眾暴力變成台灣社會的主流,
           搶打落水狗、支持關說院長、為反對而反對....
           但我依然相信堅持下去,陽光依然會昇起。

  我說:媒體+笨蛋=白癡的群眾!! 

  •          受害者不是受害者,加害者也不是加害者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這些躲在名為"假仙"的面具後面的是一群只會把自己的失敗發洩在別人身上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抱怨世界所有人都對不起他的.......白癡群眾!!
      
            明明世界可沒有虧欠過我們什麼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它在在我們出生之前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不面對自己應負起的責任只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 這些人啊.....真他媽的討厭~
     

  • K說:白的都能說成黑的,台灣還有救嗎??? 我很好奇...


  • 我說:需要得救的是那些笨蛋跟我們自己(或許我也是笨蛋的一員)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 畢竟笨蛋不是天上掉下來,他們就是我們生活週遭的人物,
     
             一樣是中華民國的公民,和我們吃一樣的飯喝一樣的水,所以我選擇從自身做起~
       
             改變自己並且改變週遭的人,對於這個社會永遠不放棄希望!!

             至於台灣...它不需要我們救,我們還沒出生它就是台灣,我們離開以後它還是台灣
           
             ~一如這個世界在我們出生之前的模樣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