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去過KhaoSan Road,但我在KhaoSan Road上班,
跟所有的旅客一樣,我在等待,
等待下一班車 等待下一個目的......


曼谷有一條路叫做KhaoSan Road,
中文翻做卡桑路或高山路,
有人去過回來之後說那邊一點都不好玩,說它太商業化了~

其實KhaoSan Road本質上它就只是一個轉運站,
就像台北車站一樣,到車站的主要目的就是坐車,
你應該不會對車站好玩的程度會有太大的期待.
旅客來到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取得所需要的資訊,
等時間一到自然就會離開,

昨天是一個星期天下午,
趁著天氣好,我騎車回公司去收拾一下亂七八糟的桌子.
一到辦公室才發現來的人還真不少,
遇見一個久沒進來的同事,開口第一句話:我跟你說ㄡ,我做到這個月底.
雖然不意外但還是抬頭看了一下業績板,
他們那一組只剩下兩個人,如果連他也走了,
剩下的應該也不會留下吧.
這半年以來,整個部門走的人早就超過了一半,
剩下的人,不知道是對公司死心塌地,還是跟KhaoSan Road的旅客一樣,
都在等待,等待下一班車 等待下一個目的.

我沒去過KhaoSan Road,但我在KhaoSan Road上班,
跟所有的旅客一樣,我在等待,
等待下一班車 等待下一個目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