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持續轉動95%的油門,讓腎上腺急速的分泌,
然後,持續向前..................




人生在某個階段,總會發生一些混亂~
或著說,應該要發生一些混亂.

平淡的生活久了,就真的會這樣一直下去了.
六月,我來開了人人羨慕的爽工作,
七月,開了一家資金不足的店,
九月,又進了現在這家公司,
接下來,我面臨了人生的許多抉擇,
工作 家庭 .................
然後,整整混亂了100天,

100天之後的某一天,
我騎上好久沒騎的重車,
沿著台三線往南前進,
一樣的路線,一樣的風景,
看著兩邊的行道樹,
我發現,我還活著,
而且我又回到了這裡.

晚上,我去接呱下班,
我們騎上市民大道,
沿著新開的64線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騎去,
在那上面,風好大,車速好快,而且沒有路燈,
但兩邊的夜景卻有一種讓人著魔的魅力,
讓我們像是被海妖的歌聲吸引的水手一樣,
轉動手中的節流閥,
當轉速表的指針來到紅線區的時候,
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毫不猶豫的一起奔向那隧道的盡頭~~~~
在這一刻,我發現,
這就是我們一起活著的證明.


三個月的混亂,
讓我們一起發現這就是我們的人生,
到達終點之前的道路,或許是一片漆黑,讓人感到害怕,

但我們唯一要做的....就是持續轉動95%的油門,讓腎上腺急速的分泌,
然後,持續向前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