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八年前在麥當勞
小菲跟我說:我不敢想像陳水扁選上是什麼樣子,
我跟他說:你不用想了,他已經選上了.


四年前,319的那個下午
一堆人圍在公司唯一的那台電視旁邊,
Eric一邊看一邊搖頭說著:可能會翻盤

12小時前,我在電視機前
一邊看著開票結果,
一邊想這八年,
這八年,台灣人長期活在"恐嚇 擔憂 漲價 髒話 歪理 缺德..........之中"

希望在這一天之後,我們可以回到往日的團結,
創造更多屬於台灣人的共同記憶,
在我們老的時候,坐在門口一起暢談那些一起經歷過的日子

山川壯麗、物產豐隆,
炎黃世冑,東亞稱雄。

毋自暴自棄,毋故步自封,光我民族,促進大同。
創業維艱,緬懷諸先烈,守成不易,莫徒務近功。

同心同德,貫徹始終,青天白日滿地紅。
同心同德,貫徹始終,青天白日滿地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