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去潛水要早起,但是這個咕還在睡覺
都已經六點半了耶!



想說趕快來去看一下無敵海景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果然是騙人的,哪來的無敵海景,只有整片的防風林



照慣例要來拍一下這個關鍵的地方~



來過好幾次,重來沒有好好看過墾丁,不是在追加就是在潛水店裡坐一天
今天早上,我才發現墾丁的沙也是金色的 天空真的好藍~~~ 



小咕笑咪咪的要去哪裡ㄚ
要出發去潛水了啦,都七點多了,八點可是要到店裡集合完畢ㄚ!



不過還是要先買早頓,麥噹噹人有夠多,不愧是墾丁最頂流的餐廳.



噹噹的鬆餅真好吃,我都把一整片捲起來一口吃掉~



這次做的是麒艦的船,比上次坐的那艘好多了
不但船比較大,氣瓶也都有地方可以放,算是有少許國際水準了



每次來墾丁都要去看豆丁海馬,這一次總算給我拍到了(牠是賭神海馬,只給拍背面)
拍的時候有流少許,深度又很深(29米左右),本來以為沒希望拍了就隨便亂按兩一通
回來在電腦上看才發現有拍到~YA!!!



上升的時候一堆人抓著繩子做停留,從旁邊看覺得真是好不熱鬧ㄚ



這邊的氣瓶算是量多質純,打到214Bar



船上的廁所有點失格,太小間,我一邊上,一邊灑的到處都是



第二支因為深度過大,進入減壓模式,但是咕不會看電腦表以致未完成減壓程序(這是非常危險的,可能會導致潛水夫症)
被臭罵一頓後臉臭臭的,我也有疏失,沒有確實遵守潛伴制度,上升時未確實告訴對方目前狀況
因此 判定為兩人各錯50%~~~



回去休息一下,兩個小時過後身體沒有任何狀況發生
判定~~~safe



這是我過年前換的雷力管,漂亮吧!
換了以後車子真的更會跑了,連椅子都更好坐了



下午去吃泰國菜,墾丁好奇怪,都沒有當地的料理,盡賣一些南洋玩意
這家店更奇怪,賣的是泰國菜,但是店裡的裝潢又都是印尼風情???



下過雨的夕陽~~~



回去拿防寒衣順便玩一下小狗,牠一整天都綁在這邊,好無聊ㄡ

 

這裡是南灣,只有荒謬可以形容,廢水就直接排在沙灘上
不要只會怪觀光客,地方上的環境只有當地人有辦法維護,人潮本來就會有汙染,
如何把對地方的影響降到最低,就有賴各位業者來關心
帕岸島的人潮不比墾丁少,環境的維護就積極多了



因為嚴重違規,電腦表已呈現Error狀態,表示48小時內妳不可以在潛水啦!



今天的房間沒有假海景可以看,不過還是有小陽台可以晾裝備
晾的時候還在滴水,有點擔心滴到人,結果聞到一陣異味
丟哩 居然在抽菸,看我不滴死你才怪



騎車亂逛發現一家龍磐餐飲,想說看起來挺有fu~的就進去覓食一下
東西是不難吃啦,不過老闆喝酒醉,四樣菜搞了快一小時,找錢也不會找
如果當時夜逃不付錢他也不會發現吧!



就是這四樣菜,而且都是咕一個人吃的.......嗎?



跑去出火看瓦斯,地上就會冒火,在這邊玩火球一定很爽
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警察趕(或是抓)



本來想休息了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喝養樂多冰沙
趕快來去大街上買



筋果然有問題,一杯養樂多冰沙買成兩杯青蛙撞奶
超甜 太濃 爆難喝,明天我一定要喝到養樂多冰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