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人一生,會遇到很多岔路,遇上V的那一天,我走上了不同的路...


不久之前,國家社會主義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信念
國家不需要民主,只需要一位名主和少數精英,少數人的政治可以確保命令的貫撤,成就一個富強的國家
一般民眾所需要的只是安靜的生活,其它的公共政策不需要 也沒有介入的空間

納粹德國  經國先生時代都是國家社會主義的極致呈現
強大的軍力 充滿魅力的領袖 舉國上下一心成就了強大的國家
一直在我遇上V,這是我所相信的國家型態

我錯了...
是的 國家社會主義可以成就國家的興盛,但是它缺少一樣東西,一樣真正的普世價值
就是自由,不光只是肢體上的自由,而是一個可以自由思考,無所拘束發言的美麗境界
言論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

自由!  萬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