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這樣生活,讓自我價值建構在贏了多少球賽,我永遠都不滿足!
如果你追求的是世界上所要給你的東西,你永遠也不會真正滿足.
我感覺好像在"約翰福音"裡面講的那個撒馬利亞的婦人,
當她到那口井要打水的時候碰到耶穌,耶穌對她說

 :每個喝這井水的人還是會口渴;如果是我賜給你的水,你就永遠不會口渴.

耶穌在講的不是井裡的水而已,他講的是這個世界上,
我們認為會滿足渴望的東西,在我們心裡面那個最深的渴望,
想感受到被愛 喜樂 成就感.
 
可能有一天你打電動或是去喝酒,參加party,
或者你與人發生性關係,得到升遷的機會,
可是隔一天,一週之後,你會想要重複再去做同樣的事,
因為那個不會永遠使你滿足,就好像那口井裡的水一樣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林書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