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們...發現我了嗎? 他們...發現我了嗎?
他們...注意到我了嗎?  他們...注意到我了嗎?
他們還是把我當成這個城市裡不起眼的一個人,一個居民,
 絲毫沒注意到我有什麼不同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2005~ 搖頭花 (大D+小D)


他們發現了嗎? 
在這個沒有秘密的城市.
低著頭,快步前進,越過圓環的北邊,
走進24小時的城堡. 
    
在這個不需隱私的城市,
環顧四週...呼,沒有人在看我
所以...應該沒有被發現吧! 
在這個人人希望被發現的城市~
他們還未發現...
還未發現"我"在這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